萝卜不吃胡萝卜

15 Dec.
半截诗——致•朱一龙先生(Cover:鮻鯉) - 阿晋晋晋晋

半截诗——致•朱一龙先生
————
遇见
演唱:孙燕姿
作词:易家扬
作曲:林一峰
编曲:Terence Teo
————
策划:半截诗丨朱一龙个站
演唱:阿晋晋晋晋
后期:阿晋晋晋晋
填词:老萝卜干儿
美工:秋北
题字:饮川
PV:玖酿
————
拨开 云雾的阴霾。
感知阳光倾泻 洒下来。
听见 时间 向前迈。
某个夏天遇见的意外。
灯光 鲜花 与舞台。
演绎灵魂深处的热爱。
伟大 渺小 或尘埃。
绽放生命中的精彩。
你穿行在 暗流涌动的人海。
我捧着花 低声念着你的爱。
我握着笔 写着对你的告白。
留半截诗 我陪你续写未来。
灯光 鲜花 与舞台。
演绎灵魂深处的热爱。
伟大 渺小 或尘埃。
绽放生命中的精彩。
你穿行在 暗流涌动的人海。
我捧着花 低声念着你的爱。
我握着笔 写着对你的告白。
留半截诗 我陪你续写未来。
你停下来 驻足在原地等待。
你走向我 将温柔融进胸怀。
我跟随你 远方开阔或狭窄。
我的现在 每分钟都会期待。
我的未来 诗与歌为之存在。
           

评论(2)
热度(2)
不嗑真人

© 萝卜不吃胡萝卜 | Powered by LOFTER